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成长中的骑象人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今天健身,我的教练跳槽了,换了很敬业的小哥。

而且专业知识非常厉害,各种肌肉分析脱口而出,各种科学训练方法,但小哥不懂推销,一点也不油腻。

配上他的脸,😳简直是我的良药

他说我大腿线条不好看是因为!!!下肢所有动作都是大腿某条肌肉发力,臀部都不动,导致那条肌肉发达,但很僵硬

成功解决我多年的疑惑。
而且为什么练了那么多,却没有翘臀!

可见方法,方向比努力重要。需要指点。

记得s醉酒后跟我说身材要保持,但后面还要练练,
当时我看他醉酒情况下,没有发飙。现在想,酒后吐真言了....

 
评论
©成长中的骑象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