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成长中的骑象人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复盘:

跟某音面试之后,

如梦初醒,

有2个takeaways:

1)Just Do it,

今天想到xxx,就先去做。

没想过X音会给我面试,面试官还带着x音的帽子

有点想找Miniso聊BD的时候,前一天跟老同事说我只看得上这个品牌的BD,第二三天竟然负责人跟我约好时间,一起聊聊(后来因为boss的原因断了anw)但真的要做


2)如梦初醒

见面聊了之后,才发现自己想像太美好

工作其实可能也是底层琐事,运营不是核心

同时,

让我意识到,我其实并不想真心想去北京,只是被这份工作吸引

我老同事最后argue到13k,决定去北京了

坦白说,这个价格得再高很多,我才愿意去北京,做这份工作

简而言之,放弃了去北京的想法了(除非特别好的上司+不错的pay)

如果是底层运营,其实没必要去那么远工作


3)其他是关于面试方面的技能提升,就不说了






 
评论
©成长中的骑象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