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成长中的骑象人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好吧,越来越发现有些同事去了bat
但其实,能力和性格都...不是我想象那种职业人士


只是因为资历,在某个领域做了很多年
要资历罢了

在我司的时候,就是规规矩矩,或者老油条...放在其他公司也一样~没有特别佩服。可能游戏规则改了,

昨天m问我
“你为什么一定要去bat”
我顺口回复“因为钱多”

“你要看时薪”


Anw m说了他这两年对他打击很大事情,
都是身边老同事创业
现在身价几百万,或者几亿
我们听着,觉得离自己太远了,但有时候又觉得现在创业的M之后可能就是这些故事的人

他们才是真正知道自己要什么,要钱,就直接往钱那里追求
而不像我
我的剧情就是

找个徽章(学校或者公司)佩戴在自己身上,
向自己确认,自己是好的。

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成长中的骑象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