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成长中的骑象人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为什么英文?

在地铁寻思下,发现
我真的是很喜欢英文。

我父母逼迫我学习有三样
古筝,英文,数学(我妈比较喜欢在小学时候学前时候硬生生恐吓我计数,所以知道为什么两个理科生的女儿数学这么差吧)

英文,他们没有逼迫我学什么语法班,总是带我参加外教的班,都是玩哇!

我爸自己每天都会听英文睡觉,他听的英文还挺好玩的,反而没有那么变态像其他老师那样,听写哦之类。反而我妈妈在我小学考期末时候恐吓过我语法。

初三,完全自发学习,初三老师让我每天做阅读,然后突然英文就突飞猛进。。。

上到gy,看到很多同龄人英文很好,就更希望自己也可以出国什么的,就自愿学,
报了个私教班,一对一。我自己找的哦,当时还是高一高二,应试完全没必要。。。

随机分配给我全公司最老的老外,但最尽职。
如果以我现在的水平,估计不会选一个加拿大法语的老师教英文。
但当时就是他。

他非常负责哦。。。。也超级喜欢我。。。他离职那天专门一节课跟我告别,说好多好多,鼓励我的话。他真的发自内心,说u r a wonderful girl,因为很少看见那么努力学习,又各种想法的学生吧。。。在那个机构。。当时我思想很西化,然后又看各种社会学新闻,喜欢跟他讨论。。

后来,换了一个澳洲的老公公,也是在中国发光发热吧,跟其他的外教随便体验生活不同,他也好认真负责,

教我短短几节课,也很喜欢我,后来回复我一封英文,表扬我,然后祝愿我们come across 在英格兰或者澳洲。
。。。

未完)

 
评论
©成长中的骑象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