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成长中的骑象人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Leadership is not born but trained.

说到leadership
我外公的家族,都是做leader,拥有leader的人格魅力。
如果和他们吃饭(特别同一代人)
Party领导人正面现象出来

而且特别和蔼,又让人尊重喜爱。你在他们面前,都是受尊重
说的话都是非常让人信服。

可能只有我妈妈和我舅舅没有得到真传...
我舅舅遗传了很让人喜爱的性格,但也是青年时候。

为什么我说是培养出来?
因为啊,我有个远方表弟(忘记他辈分)
他出生时候一些事故,导致他智商不如成人。
但他性格非常好,让所有人都喜欢和他说话
而且他非常擅长演讲,毕业典礼上他的演讲感动很多老师家长,太得体
而且他想法非常正面

怎么说?
就是,当年最初的party接班人的感觉。

我外公funeral 前,他们家族叔公们非常有组织,分工明确,各司其职,
不要funeral的主持人,叔公自己来,主持词写好,请后辈们提建议。每个后辈非常真诚直接提出,每个长辈也很谦虚地接受。

在这里看到party当年领导人的风范。


对比我爸那边,每次家族聚会,就是吵架大会,中气十足。。。所以我爸爸看到这种场面,是很佩服的。

我妈妈和舅舅为什么遗传?
我不太清楚哎。听说跟我外婆当年的性格有关。

他们那边的事情,一直是个谜。对我。

 
评论
©成长中的骑象人 | Powered by LOFTER